我要开始与自己赛跑了。终点线上没有花环在等待我,也没有获胜者的名字需要被宣读。我的奖励就是离开这样的生活。

喝些汽水

#❤️一个无脑小短篇,后面再继续详细写

#❤️最近放假,可能写很多,可能啥也没

#❤️勿上升正主,不喜欢可以退出😘

#❤️文章里有不对的地方,可以私信可以评论

#❤️圈地自萌,爱你们❤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下文准备出来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霄张《草莓汽水》

“哥!喝汽水吗?”

正值夏日,出汗是必不可免的,但这种异常的燥热明明不属于自己的

“啊,行啊……”张云雷伸出手把汽水接了过来

细长白暂的手指握住了汽水瓶,刚刚因为出汗指尖上还带着点点粉红,秦霄贤看着眼前人的手,不由自主地咽了咽口水

“好喝吗?”

“还……行……”

汽水喝了,空调开了,身上的燥热却丝毫没有减少,张云雷因为燥热逐渐变得不耐

‘只是还行吗?哥哥真的不喜欢嘛,我也是觉得这个好喝才和哥哥分享的……哥哥要是不喜欢,以后就不和哥哥分享了……”秦霄贤整个人简直是肉眼可见的失望

“挺好的其实,,主要是我也不经常喝……”张云雷有点手足无措了

“那哥哥还想再喝吗?”秦霄贤像一只大灰狼骗小白兔一样

“可以啊。”张云雷话音刚落,一个吻便向他袭来

这是一个带着少年的爱慕还有一点少年在这个年纪独有的青涩,还有草莓汽水特有的甜味


2.南辫《橘子汽水》

张云雷特别喜欢看张九南打篮球

张九南的每一个动作都带着少年人的张扬和轻狂

少年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和世俗的羁绊,只在乎自己是否潇洒快活

张云雷还特别喜欢看张九南喝橘子汽水

夏日炎炎,刚打赢了篮球比赛的喜悦和冰镇橘子汽水的凉爽让人心旷神怡

张九南每次喝的时候,喉结会不由自主地上下滚动,有的时候,汽水还会顺着脖子慢慢流下来……

张云雷简直成为了小迷弟本人


3.九辫《哈密瓜汽水》

张云雷特别喜欢绿色的东西,什么东西都要绿色的

帽子、衣服、鞋子、裤子……

包括必不可少的汽水

一定要蜜瓜味道的,因为他也是绿色的!

九辫的一些想法可能和上面两个不一样,但大概肯定也和汽水有关


4.林辫

5.陶辫

……




大家有什么喜欢的汽水真的可以把牌子和口味推荐给我!多喝多实验!写文一定行云流水,一气呵成!并且高产!






评论(9)
热度(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蒜泥烙饼 | Powered by LOFTER